最快樂的花錢方式

20061209_01.jpg

I GOT THEM! I GOT THEM! I GOT THEM!

這絕對值得我大聲歡呼三次,相信我。感謝辛苦從日本幫我帶它們回家的kome!

左邊是葛拉罕的現場(封面設計是一貫的lo-fi感),右邊是著名的brit-pop紀錄片(封面是安全設計,which also means plain)。其實還有一張瘋帽硬果盤,因為封面實在比霉果盤好看許多,所以特地再買一張。

I feel happy.
Oh, so happy.
I feel happy and witty and bright!
And I pity any girl who isn’t me tonight.

所以,請期待我的觀後心得!我自己也很期待。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