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鼻子跑題

感冒了。

這種事情似乎總是說來就來,沒得商量。我是夏天的孩子,自從氣溫開始下降的那一天起,我在家裏就穿得跟粽子一樣。然而以往我一年(至多)會感冒一次,看來今年的感冒來臨了。

目前已經開始實行灌水計畫,希望能在變嚴重之前就痊癒。以前曾灌出「今日感冒隔日痊癒」的紀錄,希望這次也能這樣。不過年紀大了抵抗力也會變差吧,今天已經是第無數次被誤以為是上班族了:「這麼晚還沒吃飯啊?是因為剛下班嗎?」星巴克可愛的新店員帶著笑容這樣問著,害我也只好苦笑著回答:「嗯啊,算是吧。」難得今天收到某網路公司的面試通知信,如果能變成真的上班族就好了呢。說是這樣說,但其實只是去應徵工讀生罷了。

雖然我擁有老人的記性與上班族的外表,但生理上真的只有十九歲喔。請相信我吧,各位先生女士。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