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愉快

Happy Chrismas!

聖誕節前夕。

為了調整作息而特地起了個大早,沒想到天氣非常舒適、陽光和煦,讓人覺得待在屋子裡簡直是一種罪惡。和豆叔MSN了一會,便決定抓起相機一同出門拍照。

目的地是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 Taipei),好吃也如一如往常地成為攝影重心,期間還因為失足跌落葉叢,而引發另一波拍攝高峰。

之後跑去西門拿甲蟲年曆。質感比我想像中好,尺寸比我想像中大,不過就是有種搔不到癢處的感覺……看來我的胃口也比想像中大

接著兩個因為沒有足夠冬衣而哎哎叫的人跑去採購了一番。買了一件乍看之下有點少女實際穿也有點少女(囧)的襯衫,還有吊帶西裝褲!終於一圓我的吊帶夢,非常滿足。在店內還湊巧聽到甲蟲的Help!,開心得不得了。

扣除不小心把月曆遺忘在服飾店內的插曲,真是美好的一天呢。雖然我到家後才發現今天是聖誕夜,對於晚餐只吃了摩斯有一點後悔……

幾個小時後我就要上工了!Wish me luck & Happy Christmas! Cheers :)
 
 
PS. 這裡有一些今天拍的照片。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