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問卷

kome點到,趁著聖誕節來回答(為何我感到一股淡淡的哀傷……)。

①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②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③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④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⑤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那麼,請兔寶、豆叔、hitomi、小琳、青貓接棒。先斬後奏XD

你的大名是:
啾爺(JO87)。

你的生日是:
July 1st, 1987。

誰傳給你的:
kome。

說出你的好朋友:
基本上,只要是我願意來往的人,都是我的親友。

有沒有男(女)朋友:
n/a。

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CD。我老早就很納悶了:為什麼沒有人送過我CD?一張CD也不貴呀,如果是幾個人共同分擔那就更便宜了。提供給不知道要送什麼給我的人參考(高姿態!)。

近期最開心的事:
找到新工作。往後的生活費終於有了著落,我哭。

近期壓力大的事:
數學。持續挫折中。

未來想從事什麼:
能從中得到成就感的工作。

有沒有喜歡的人:
既然都問了,那應該就是指感情方面。沒有。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嗯。我從小到大的導師都蠻照顧我的。(kome你的彈指甲太生動了!XD)

跟誰出去最幸福:
喜歡的人們。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45%理性就事論事、55%偏袒自己比較了解的那一方。

跟情人出去會:
會怎樣啊?被問題搞得一頭霧水。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因為不是基督徒,所以不太在意聖誕節。跨年的話才會比較想要聚餐。

有沒有起床氣:
睡眠不足就會有(廢話)。

有幾個兄弟姊妹:
n/a。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女性歌手聽得不多,PASS。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男性歌手聽得不多,PASS。

喜歡什麼顏色:
灰色。

上廁所會先沖水:
覺得浪費水所以不會。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想我的性向還是正常的,只是很少有試驗的機會。

頭髮有幾根:
比落腮鬍怠蒙多。

吃跟睡哪個重要:
吃。想睡的話只要坐在電腦前就可以了;肚子餓的話連思考都沒辦法。

初吻在何時:
在非常小的時候就被我娘奪走了;還因為那樣導致我日後的口水恐懼症。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有時候會。口臭之類的也會注意。不過我還蠻喜歡聞體味的(那一瓶香水……)。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數學。

愛不愛五月天:
跟蘇打綠比起來他們真是可親。

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難道要答不珍惜嗎?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clueless。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要這樣說也是可以啦。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朗垂山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和親友相聚。

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我討厭口水。

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其實常常很想回你的日記,不過想到要用寄信方式就打消念頭了(總之就是懶)。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吃東西,然後睡覺。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買下所有以前只能看不能穿的衣服!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n/a。

最想收到的禮物:
CD。我老早就很納悶了:為什麼沒有人送過我CD?一張CD也不貴呀,如果是幾個人共同分擔那就更便宜了。提供給不知道要送什麼給我的人參考(高姿態!)。

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想像不能。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0.5/5。

覺得自己幸福嗎:
普通。

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Dexter Café。雖然是咖啡廳,但是簡餐非常好吃,而且料理中常常會加入水果,增添健康風味。飲料部份當然更不用說,個人推薦冰拿鐵,原味或焦糖口味都很棒。裝潢稱不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是低調的感覺反而讓人想在那裡坐上一整個下午。

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大不列顛。

你認識幸福嗎?
誰啊。

你把握了你的幸福嗎?
現在是在做心輔嗎?抱歉我不走這種路線的囧rz

補充19&20,最喜歡的一首歌?(樂團)
不知如何抉擇,PASS。

幸福的定義對你而言是?
身邊擁有願意支持自己的人。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