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聽馬世芳放黑膠唱片與搖滾電影

首先偷偷懺悔一下;《地下鄉愁藍調》在我的認知中已經等同於所有搖滾小子的必讀教科書,無奈自己總是忘記購入。真該在電腦螢幕上貼一個大大的便利貼,上頭寫著:「快去給自己弄一本來!」。

今天在他的blog上得知了這個「地下唱片行裡的地下鄉愁藍調」活動,清單看起來都好吸引人!而且是打書活動(哈)。可惜我現在口袋裡只剩下一趟公車錢,明天還得徒步去郵局領少少的發票獎金(此時成為救命錢),大概只能當一個只看不買的搖滾小子了,抱歉。

以下是簡略活動內容(詳情請參考上方連結):

地下唱片行裡的地下鄉愁藍調
時間 01/05 FRI 20:00
地點 敦南誠品B2音樂館
內容 搖滾影片
   Bob Dylan / Subterranean Homesick Blues (from “Don’t Look Back”, 1965)
   Jimi Hendrix / Wild Thing (Monterey Pop, 1967)
   Beatles / Don’t Let Me Down (Let It Be, 1969)
   黑膠唱片
   Beatles / Magical Mystery Tour (EP) (1967)
   John Lennon / Happy Xmas (War Is Over) (45 single)(1971)
   Bob Dylan / Blonde On Blonde (mono)(1966)
   Doors / Strange Days (1967)
   Rolling Stones / Get Yer Ya-Ya’s Out (1970)
   Velvet Underground / Velvet Underground (1969)
   羅紘武 / 堅固柔情
   劉偉仁 / 離身靈魂 (from “其實我真的想”,1990)
   羅大佑 / 亞細亞的孤兒 (from “未來的主人翁”,1983)

好了,這下大家都知道我的目標了吧。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不過有The Doors的Strange Days!噢,這張真的好棒。我也想看吉米罕燒吉他啦。開始揪團!誰想去?快舉手讓我知道!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