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絕對不懷好意。

其實我距離魔法世界已經十分遙遠,只能以僅存的記憶,勉強拼湊出標題。

新工作做了兩個多禮拜;工作內容稱得上輕鬆,卻非常繁雜瑣碎。有時候很多件工作突然得趕在同一天完成,就像今天一樣。何況,無論做的是再怎麼喜歡的事情,偶爾還是會感到煩躁。因此當我開始感到壓力後,總會出現像下面這樣的東西:

20070109_01.jpg

天大的誤會呀,這可不是老啾爺在賣瓜。

這叫置入性行銷。

延伸才是賣瓜時間。

MyMap banner

其實也沒什麼好賣的,只是上班兩週餘,好不容易能做比較有成就感的工作內容罷了。雖然只是一個banner,甚至根本不會被放在首頁,但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哎。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