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咖實驗報告

  經過兩捲無閃光燈的ISO100正沖負之後,我在這裡榮幸地宣佈:第三捲(算是)成功了。這讓我開心得直奔德克斯特上傳照片兼大餐慶祝。

  HOLGA experience
   ※此圖使用picasa製成,一個乍看之下很完善但其實仍缺乏許多基本功能的軟體。

  雖然開了閃光燈之後大幅提昇沖洗成功率,不過色調普遍偏暗,無法完全顯色(一方面與正沖負和底片有關)。有趣的是,我用了號稱顏色偏綠的富士菲林,成果卻像是偏紅柯達。記得有一張是在◎◎◎◎◎◎的漢堡王,重曝了大大的漢堡圖案與豆叔用薯條拼成的字母,可惜沒洗出來。

  我最喜歡的則是黑玲拿自己頭顱的那一張

  接下來瞄準ISO值較高的底片與負片。可以玩的東西太多了,我連B快門都還沒試呢。

  附註:一、德克斯特推出新簡餐囉!有我最愛的千層麵!
     二、一進門就有個人一直盯著我瞧,會是認識的人嗎?沒看過啊囧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