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氏問卷

  其實最近發生了很多可以大寫特寫的事情。從上個月底公司春酒抽中燉鍋開始、到愚人節突擊後嬉皮明日博物館。只是就跟反覆的天氣一樣,自己也是要寫不寫的,留下一堆只起了開頭的草稿,終究無法避免被刪除的命運。

  在部落格鬧乾旱之時,收到一份問卷,實在是不錯的慰藉。那麼就開始吧,來自小殺的無名氏問卷。

【正卷】

◎點六個人
豆叔(解救乾旱一)兔寶(解救乾旱二)助手
阿匹馬(抱歉我弄丟你的部落格網址了)青貓遲到鬼

◎姓什麼
跟echo的貝斯手同姓。

◎你多大了
再三個月就要屆滿五分之一世紀。

◎職業
窮途末路獨居打工重考生。

◎興趣
音樂、設計、攝影、六零與七零年代。

◎喜歡的異性
我想大概是問欣賞的異性吧。
Graham Coxon、Jarvis Cocker、Syd Barrett、Paul Bettany、馬世芳。

◎有什麼特長
肩膀能自由脫臼。

◎持有什麼
I live in a house, a very small house, in the city…

◎煩惱
錢歹賺,子細漢,母抹賺……。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scone、大陸妹、蕃茄、馬鈴薯、起司、生魚片。嗜吃酸。
討厭:目前只想到茄子,煮得很爛的那一種。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愛我就給我錢(文不對題)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豆叔:拌嘴的好對象。
兔寶:充滿慈愛光輝的孫子,常常施捨我。
助手:好動的貓頭鷹。
阿匹馬:唯一會叫我紅同學的人。
青貓:國小時期好友,通曉充實自我之道。
遲到鬼:老是成為我說教對象的善良松鼠。

【副卷】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靛色。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鹿。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72%巧克力。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豆叔:紅色
兔寶:藍色
助手:咖啡色
阿匹馬:黃色
青貓:淺蔥色
遲到鬼:赭紅色

【加一些了】

◎生活的態度
自己爽最重要。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上緊發條。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喜歡。很充實啊。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The Mars Volta “The Widow”

【那麼】

◎最想去的地方
硬果。

◎想成為什麼
會算數學的人。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高中生涯。會認真唸書了。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習慣了。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説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許舜英,哈哈哈哈哈。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高中。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