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候老母,客服真辛苦。

Q:

請問你們在搞什麼屁東西啊?我相片好好地照我要的順序傳進去,你們系統漏掉或是冒出不屬於我的相片就算了,我自認倒楣再把漏傳的傳上去;可是為什麼你們的相片排序做的這麼爛啊?我要把漏傳的照片排到我要的位置,點你們的相片排序按鈕,結果出來的預覽畫面就把我之前傳的順序搞的亂七八糟!因為看過很多次這種情形,這次天真地心想說不定只是顯示這樣,按了儲存設定說不定不會影響,結果咧?塞你老母咧!我的相簿真的被你們的屎爛系統搞的一蹋糊塗!之前在傳時就一直有這問題,還好心想說說不定你們只是一時的系統出問題,結果不是,這問題已經存在一個多月了!不要再拿什麼清明掃墓連假這種鳥理由來搪塞!掃你媽個B咧!你知道這順序被你們打亂之後我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排回我要的樣子嗎?不要再亂搞什麼相簿推薦看版那種沒用的垃圾了!相簿系統都用不好了還跟人家玩那種東西?拜託,如果你們還有一點良心的話,請盡快將這問題解決!
 
A:

  您好,經我們測試為可正常排序,請您重新上傳看看。我們也已將您的問題呈報給工程師,嘗試進一步的系統分析。若您的排序仍出現問題,請再將問題回報給我們。

  我們能理解您的憤怒,但使用情緒性用詞並不能解決問題。我們也是人,不是冷冰冰的機器。請將心比心,我們也會自我檢討,並求盡力做到最好。謝謝您的指教。

  沒附在回答裡的東西:

  ◎我整整測了兩天,Fx、IE,三種上傳方法,都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問題已經存在一個多月了,為什麼現在才通知我們?
  ◎清明掃墓我們真的放假啊。
  ◎看到我娘被問候就不爽。我果然不是當客服的料。
  ◎我本來就不是客服!That’s the WHOLE point.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