扼腕

  今天中午匆匆忙忙跑去光點報名,所拿到的學員證。出乎意料地醜。因為沒有學生身份,所以多付了一百二十元,真討厭這種感覺。我覺得學生都比我有錢多了。派大哥呀派大哥,為什麼你的甲蟲講座要跟The Science Of Sleep的試映會舉辦在同一時間呢?免費贈票點(也就是你的公司)居然就在我家附近!更是讓人恨得牙癢癢啊。

  別說了,MUSE來台時,就住在那不是嗎?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懂得把握機會的人吧。

  順便放上一些最近用手機拍的照片。

  
  March 25th, 2007
  台灣人可悲又可笑的公德心。
 
  
  March 28th, 2007
  空無一人的公司。
 
  
  March 31st, 2007
  希望豆叔嘗試的保莉造型。XD
 
  
  April 1st, 2007
  偶然看到的腳踏車。左撇子同伴?
 
  
  April 16th, 2007
  在《wallpaper*》上看到的台灣人設計。哇。
 
  
  沒翻幾頁又發現台灣人的公德心讓我只能看模特兒的手。真諷刺。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