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公分問卷

  現在還沒在手掌上默寫十次我愛葛拉拉然後吃掉的人,你不是我的朋友!

  咳嗯,好像會讓我沒朋友,還是收回好了。這是Big Draw National Launch 2006的照片,一個內容本身也很可愛的活動。右邊就是Pepper喔,表情跟爸爸蠻像的(笑)。

  總之,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所以想起還沒寫kome傳過來的問卷。可是我對妄想很不拿手,所以請不要期待有趣的答案(事實上,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每一題的答案都是暈倒),感謝配合。XD

《指定題目:十公分的葛拉罕》
是身高十公分啦,別想太多。

  如果你用的是1280解析度的螢幕,那麼就是這樣的大小。大概跟公仔差不多?放在手上剛剛好。XD

  ◎醒來的時候十公分的葛拉罕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像這樣嗎?

   夠了,這根本是微型武器吧!會出人命的。

  ◎你會養十公分的葛拉罕嗎?
   我可以請十公分的葛拉罕養我嗎?來自聲淚俱下的一級貧戶。

  ◎十公分的葛拉罕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抱歉,我只會做燉飯。而且冰箱裡最後一罐啤酒也被我喝光了,更不準在我面前抽煙。該死!不要動我的百香果啤酒!你從哪裡找到的?(這人倒是妄想得蠻起勁的嘛)

  ◎十公分的葛拉罕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拿好吃的食玩茶杯給他,然後學好吃遮住眼睛……。

  ◎十公分的葛拉罕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拿小時候買的森林家族衛浴組給他,然後學好吃遮住眼睛……。

  ◎第一次跟十公分的葛拉罕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大概會帶去跟叔寶炫耀吧(閃死人!湯姆你輸了),然後請他彈吉他給我們聽。我比較想看到真人啦!不用約會,LIVE就好。orz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十公分的葛拉罕你會怎麼樣?
   問他如果蒐集到模糊四人,可以得到復合獎品嗎?(沒創意)

  ◎請點五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PASS。

Advertisements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