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台亂吐

  第一波:優拉糖果、天空拋炸、土星逆轉;第二波:土屋安娜、水牛女兒、跑步機團。這樣的陣容也許任何一個人看了都會覺得很興奮,我也承認第一波看起來的確很豪華(雖然並不是我的痛,也許這跟我覺得聽後搖的人都有莫名優越感的偏見有關),但是第二波一公佈,立刻打消了我參加野台的大半念頭。那些名字在我眼裡看起來,就跟「人會很多人會很多人會他媽的很多」劃上等號。

  老實說我覺得土屋安娜的歌真的很難聽,跑步機團也沒好到哪裡去;到現在我都認為跑步機團紅的只是跑步機吧,我相信Brit-pop版上那七十幾個推文也都是想看跑步機,如果他們沒帶跑步機來,那事情可就大條了。

  我現在希望第二波移師中山足球場(a.k.a. 傳說中的第二個場地)之類,可能比較符合他們的需求(地方大好跳舞嘛)。希望第三波可以看到一些振奮人心的名字,Please turn me on, please. Give me some names from UK!
 
 
  附註:當然,感謝Freddy是一定要的。吃果子拜樹頭。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