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ird Sisters

  還記得他們嗎?

  這個在小巫師電影裡只出現幾秒鐘,卻充滿各路大牌的樂團。由於登場時間實在太短,導致就算特地租了DVD回家定格也看不出什麼鬼東西。幾天前意外找到一段表演的完整片段,八成是販售版本才有的好康。賈伯的藍色眼影實在性感,歌德路線的綠林讓我發噱(從上面兩句話就可以看出偏心程度)。

  不多說,看影片吧!

  ……Phil,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到你偷偷打著唯一正常的鼓。XD

  The Weird Sisters原本屬意由貴公子接演,不過當時他們正忙著巡迴,所以推辭了。也好,我實在無法想像穿著毛皮大衣又濃妝豔抹的政客(那會變成剪刀妹的Jake吧!)或塗上黑口紅的尼克。

  下面是偶然看到的怪投票,害我笑了很久。括弧是得票數。

你覺得賈伯應該:
剪頭髮 (2)
多洗頭 (6)
剪頭髮和多洗頭 (7)
讓他做他想做的!你這個不知感恩的賤貨 (24)

如果賈伯其實是得了一種害怕洗澡的病(還真的有這種病咧),那他應該:
去看心理醫生 (1)
讓我迷昏他,然後幫他洗澡和剪頭髮 (2)
同上,然後他應該跟我共度春宵 (26)
你連碰他一根頭髮的資格都沒有!你這不知感恩的賤貨 (9)

  笑歸笑,我也覺得他似乎不太愛洗頭。難道住在發果就會變成這樣嗎?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