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問卷

  在眾多友人所傳來的問卷裡,居然鮮少有這一類別;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這份問卷,題目輕鬆有趣,決定來填填看。有興趣作答的人也可以帶回家寫。:)

  ※更新:希望有填的人能盡量引用這篇文章,無法成功引用的話,也請留言讓我知道。我想看看大家的答案!

  現在正在聽:
  ”Wishful Thinking” by The Ditty Bops.

  最想看哪個已解散樂團/音樂人的演出:
  Syd Barrett時期的Pink Floyd。

  十歲前喜歡什麼音樂:
  迪士尼電影原聲帶系列。
  為了唱”A Whole New World”還查了很久的字典。

  曾經有過__的時期而且整天聽__:
  喜歡New Metal、Linkin Park。
  正所謂人都有過去……那時Linkin Park才剛出道耶。

  總是讓你想跳舞的音樂:
  我不會跳舞,所以略過。

  總是讓你想跳上跳下的音樂:
  ”2+2=5″ by Radiohead. 不過基本上只要是看LIVE應該都會跳來跳去吧。

  某方面足以形容你的歌詞:
  懶得想新的,那就還是Radiohead的”The Bends”吧。

  不想聽音樂時會做些什麼:
  頻率依序為:發呆、拍照、閱讀。

  會讓你想起特殊回憶的一首歌:
  Blur的”Coffee & TV”會讓我想到大門。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是他傳給我的。

  關於你與某樣樂器的小故事:
  呃,真丟臉,我不會任何樂器。只能跟技安(Liam Gallagher, Oasis)一樣搖鈴鼓。

  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
  我曾經開過一個部落格,上面專放一些自己哼唱的即興片段。

  距離你上一次在人群前唱歌:
  咬人貓的解散演出吧。快滿一年了。

  一聽到這首歌你就會想哭:
  ”Fake Plastic Trees” by Radiohead. 這份問卷的答案是被電台頭挾持了嗎?

  一聽到這首歌你就會開心:
  ”And Your Bird Can Sing” by The Beatles.

  你有多少MP3音樂?
  2852 songs, 8.1 days, 16.35 GB.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