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卷

  來自kome的有趣問卷。目前本人得到的頭銜有(將會持續增加……大概):

  最可愛 by g
  最會說真心話 by k & f & s
  最了解你 by f
  最易引你發笑 by f & h & s
  最能跟你談心事 by g
  最能引起保護慾 by h & g
  最臭味相投 by f & g & s
  最常聊天 by f

  其實能當選最易引人發笑獎還蠻訝異的……原來大家對我的梗都這麼買帳嗎?感謝各位支持,今後也會繼續努力(?)。那麼以下開始回覆。

  豆叔
  兔寶
  鬼后
  阿芒
  粉尼
  小殺
  言耶
  緋心
  
  以下回答將以上點名八人填入。對,我填不到十個,好友真少。XD

  誰跟你認識最久?
  應該是鬼后?

  最可愛?
  鬼后。

  最了解你?
  應該是言耶。畢竟是我爸。

  最易引你發笑?
  兔寶當仁不讓!(MSN限定)

  最能跟你談心事?
  真正談過心事的對象只有言耶先生,所以就是你啦。

  最成熟?
  兔寶孫兒總是給我穩重的形象。

  最臭味相投?
  豆叔。當我們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你最愛欺負?
  這題真的很難選,因為我很愛欺負熟人。XD
  過往紀錄最多者應該是豆叔。

  最易哭?
  緋心小少女……大概。XD

  跟誰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最放鬆?
  嗯……豆叔。這是思考後的答案。

  最會說真心話?
  鬼后。沒碰過比我還直的人。XD

  最能引起保護慾?
  兔寶寶。照顧孫兒是爺爺的責任(雖然爺爺通常都是被照顧的那一方)。

  最令你感到安心?
  從缺。

  最懂與體諒你?
  從缺。

  最常聊天?
  叔寶組。

  最能幹?
  絕對是粉尼!

  曾為誰哭過?如沒有,覺得會為誰哭?
  有,但都那麼久以前的事了,三八。XD

  假設你遇到挫折,你覺得第一時間去扶你一把的是誰?
  親情總是溫暖的。爸!(跪坐)

  如果有一天你離家出走,你覺得最快找到你的是誰?
  小殺。因為有車(爆)。

  如果你是異性,會選擇哪一個作伴侶?相反又如何?
  芒~抱歉了其他寶貝(你誰啊)。
  相反是什麼意思?

  如果一天你跟朋友同時喜歡上一位異性,你覺得他會是誰?
  兔寶的可能性好像最大。我們都喜歡年上大叔。

  想用點名增加聯絡機會的朋友?
  緋心。最近真的好少聯絡啊。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