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歲月

  在整理搬家行李時,發現了一本從沒看過的相簿。裡面大部分是六歲時到美國玩的照片。雖然在小小年紀就能出國遊玩,但因為年紀太小,什麼都不記得也很困擾。就算看到相片上的拍攝地點,還是回想不起來。只記得環球影城裡向我說再見的E.T.,以及到達大峽谷時,第一次產生對高度的認知(從美國回來之後我就很少爬到高處了)。

  倒是意外發現,現在顏面神經假性失調的我,原來也曾是個表情魔人。


這是啾咪嗎?


儘管和怠萌一樣缺顆牙,也還是充滿自信。


還會吐舌頭加手勢,真是厲害。


……不對!這欠揍小孩哪來的!?
寬鬆衣褲加上項鍊,原來我也曾是假嘻哈。
背景還剛好是硬果巨石陣(小人國版),
和怠萌真是越來越像了。This is not real.

  另外還有詭異的零食系列。某時期的我似乎很喜歡與零食合照,零食公司真該找我去拍廣告。


比方說像這樣巧妙地讓零食入鏡。


或者是這種單刀直入的宣傳拿法。

  也被拍了許多有寫真集感覺的照片。看來小時候的我除了是表情魔人,還是姿勢達人?可惜這些技巧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消失,不勝唏噓。


(健康的)泳裝寫真:真會擺姿勢。泳裝還蠻時髦的。


(健康的)短裙寫真:太會擺姿勢!還知道不要看鏡頭比較自然。


(健康的)長腿寫真:在很宅的仰角拍攝下也不會走光。

  最後附上幾張相簿裡讓我為之驚豔的照片,看來我娘對攝影頗有天份。


忍不住想問照片裡的自己是不是在幫Snoopy抓跳蚤。


我的表情十分堅定有力。


一定要有的追鴿子照片。


本輯最佳。

 
 
 
 
 


我們早就學過懶農與巫婆把頭髮纏在一起了!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