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

  ※本篇日記也許含有令人不快的內容,建議不要在進食中與剛吃飽後瀏覽。

  的確是很深的墨綠色。容我說一句,跟我今天三次趴在馬桶旁研究的結果相比,八卦板的思樂冰真相照根本只是黃色嘛。而除了視覺上的衝擊之外,還伴隨著腹瀉與陣痛等副作用。我蜷縮在廉價的沙發床上,撥電話問鬼后附近有什麼診所,一邊希望腹痛與窗外的雷聲可以儘快消退。

  騎車到了診所才發現,我的健保卡因為沒交保費而失效。必須額外繳交的兩百元掛號費讓我遲疑了一會,最後決定回家問Google醫生這是哪種症頭。

Dr. Google says:
可能是體內膽紅素沒有被分解,或腸機能異常,消化不充分所致。請放心

  腸機能異常與消化不良,聽起來都很像是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所以我決定遵照處方,放心地再吃一塊Lavazza的鮭魚羅勒鹹派。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