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的日笨行

  標題下得我好像看過似的。總之,因為有訂閱關鍵字(再次宣傳非常好用的Google Blog Search),想當然在Fuji Rock期間就看到不少閃光文心得文,不過大多數都只是稍微提到名字,或者覺得這個人的跳舞姿勢古怪得有趣(クネクネ)。真正詳細的心得是少之又少。不過,總算是找到了一篇。其中提到的賈伯MC實在太棒了,儘管稍嫌勉強也要翻譯出來。

  比如說,指著寶礦力水得(提醒一下,英文是POCARI SWEAT)的瓶子說:

這個贊助商的飲料啊,雖然上面寫的是,不過很好喝耶。

  隨後還做了這樣的廣告:

口渴的時候就是要喝這味!

  對不起,這個是亂翻的(喂)。純粹只是覺得這樣翻比較有笑果。總之是非常有趣的文化衝擊。

天氣真好,是個很棒的音樂祭呢。我看到了很多曬得跟熊貓一樣的人喔。

  到底曬得像熊貓看起來是怎樣的呢?這樣抽象的形容除非親眼看到,否則也是不了解的吧。

  從心得看來,是個與台下觀眾像朋友般互動的完美演出啊……クスン。另外有人指出表演的前一個禮拜,就已經在日笨當地發現賈伯的蹤跡了(珍稀動物般的口吻)。地點是TOKYU HANDS(台隆手創館)。賈伯啊,如果你喜歡,台灣也有TOKYU HANDS喔……就在我家旁邊。老婆與小孩也有同行,看來是家庭旅行呢,真不錯哪。

  順勢附上一張家庭合照。讓我想到在另一篇文章所看到的,對賈伯的描述:「在Britpop全盛時期和Blur的Damon並列為讓全英國女性為之瘋狂的男人,現在變成這樣。」喂!真失禮!(儘管如此還是大笑不止)照片的戲劇張力不太夠啊,好歹也要選這種:


誰啊?

  甚至是這種(God I really hate watermarks, especially THIS ONE!):


到底是誰啊!?

  雖然有點突兀,不過我想是時候結束這篇充滿怨念的迷妹文了。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