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這裡說的是甲蟲的經典曲目,Help!。先來回味一下這首我非常喜愛的歌曲吧:

The Beatles “Help!”

  無意間找到這個版本,太可愛啦!每個人想把頭伸出來又怕擋到別人,太可愛啦!蘋果沒鼓可打只能撐傘演歌詞裡的主角,太可愛啦!

  (給粉尼:坐在最前面的那個旁分高鼻子就是約翰藍儂,而在他後面那個負責擋住別人的小伙子就是保羅麥卡尼。As you can see, none of them are look like Larry King. XD)

  下面是版友所分享,由日本樂團LOVE PSYCHEDELICO所詮釋的版本。

LOVE PSYCHEDELICO “Help!”

  當然,我還是喜歡原版(You can’t beat The Beatles!),不過LOVE PSYCHEDELICO的改編很有他們的味道,PV也很有趣。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我除了卡通之外最愛看的兩種節目:骨牌機關

  以前一次和豆叔逛服飾店Cube,正要走時聽見店內響起Help!的前奏,兩人立刻興奮得當場在店裡合唱;最近幾天和芒去逛,則聽到Day Tripper。嘿,這可是B-sides哩!我敢說一定有店員是甲蟲迷。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