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談一姐

  不需知道她是誰,只要知道她擁有跳躍式思考能力即可。除了等級之高令人望塵莫及外,更懂得利用斷句落差,不費吹灰之力便營造自然笑果。與她交手勢必會不自覺有情緒高漲、驚嘆號使用頻繁……等反應。以下便是本人在一天之內的完敗紀錄。

【感覺話題#1】其實這段是為了鋪梗……

爺爺:拜託我們也很久沒見了可以不要老是互看對方照片嗎。

一姐:哈哈哈這樣才有聯誼的感覺
   臉紅心跳

爺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一姐:黑膠唱片才有感覺 感覺 感覺 FU (還大寫)

爺爺:哎唷!!!!!!!!!!!!!!!!!!!!!!!!!!
   (被刺中要害不治身亡)

一姐:哈哈哈哈哈 fu真的超好笑的
   我一直以為是”孵”
   一直看不懂台灣人都在孵什麼
   原來是feel的廣東版!

 

【精油話題#1】

爺爺:其實一直不是很喜歡頭皮按摩。

一姐:怎麼可以
   我都會
   睡著XD

爺爺:只有精油應該比較好。

一姐:可是精油要按摩才會比較好吧?
   我以後可能是那種
   會存錢去salon或是spa的人
   完全不能沒有按摩

爺爺:對啊大家都會睡著!只有我是那個唯一覺得很痛可不可以不要再按忍了老半天終於可以說出口時小妹就結束按摩的那一個!

一姐:你可以叫他輕一點!
   何必勉強自己!
   你可以說
   
小妹今天吃很多飯喔

 

【網誌話題】

一姐:我怕寫太正經會沒人回應
   我會很lonely

爺爺:你可以一篇文章寫兩個版本,一種給不正經的人看,一種給正經的。

一姐:喔對我也走內心戲路線
   而且那些文章都分類在
   
內心戲 這個folder

 

【青菜話題】這段最好笑的其實是我那句認真的提問……

一姐:我也update好我的網誌了
   你可以現在或是晚一點或是明天去看

爺爺:哈哈哈好的。看來我有很多選擇。

一姐:真的
   可是我已經更新了喔!
   (到底是要人家什麼時候去看)

爺爺:好啦現在就說現在嘛!XD

一姐:感覺你晚點看會比較有效點
   可是就有種菜剛煮好要趁熱吃的感覺

爺爺:好啦好啦。你這樣講害我很想吃燙青菜耶。

一姐:哈哈哈哈哈哈燙青菜的由來應該是它很燙
   不是因為是燙的
   超燙

爺爺:蛤!真的嗎!!!

一姐:這是我上次被燙到之後的感想
   不過中文本來就很深
   
可能是雙關語

 

【感覺話題#2】對不起,這段還是在鋪梗……

一姐:你最近有種被可愛的外星人入侵的感覺
   他是外星人可是又很可愛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之類的
   那種FUUUUU

爺爺:NOOOOOOOOOOOOOOOO.

一姐:那種孵

爺爺:NOOOOOOOOOOOOOOOO.

 

【精油話題#2】

一姐:剛剛想到的jojoba oil
   你媽搞不好有

爺爺:什麼jojoba oil其實我看不懂啦。

一姐:他是一種油
   就是植物性基底油
   你可以在基底油裡面加精油做按摩
   會有療效之類的
   反正jojoba是最保溼的
   樣子

爺爺:是喔!原來真的有這種東西!

一姐:對啊
   真的
   我沒事把你的名字重複一次再加一個ba變成一種油
   應該沒人看得懂吧!!!!!
   而且它是唸hohoba不是啾啾八

爺爺:XDDDDDDDDDD
   很像你會作的事啊!!!!!!!!!!!!!!!!!

一姐:拜託你看我網誌左下角那個讀過很多書的樣子
   才不會做這種事!

爺爺:啊啊,歐洲語系發音嗎?

一姐:好像是非洲還是西班牙
   我也不確定到底是哪裡的發音
   但是他念厚
   所以你也可以是 厚
   厚———你怎麼這樣

爺爺:XDDDDDDDDDD
   好啦要這麼叫我也是無可厚非了。

一姐:厚爺

爺爺:天哪我想睡覺了。我猜我現在的生理時鐘跟加拿大版的我差不多。

一姐:真的
   我剛剛打了一個很厚的哈欠

 

【精油話題#3】

一姐:原來(Jojoba oil的產地)是墨西哥!
   果然是熱情的國家的產婦
   產物!
   jojoba聽起來就會想到一個在太陽底下背景都是稻草的黑人!
   那我要叫cypress
   
原因是聽起來很帥

爺爺:差別待遇啦!!!!!!!!!!!!!!

一姐:可是jojoba很酷耶
   他不是一般的油
   他是一種液態的蠟
   他是一種酒精聚合物跟脂肪酸的結合,不會被高溫破壞,又跟皮膚表面的油脂很接近

爺爺:噢好(挖鼻孔)

一姐:對啊
   就是很平易近人 (看你挖)
   我看我明天去問一下芳療課程要上多久好了
   之後來我家玩都是那種水晶音樂

爺爺:這樣感覺很像靈媒什麼的。

一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會開燈!
   不點蠟燭!
   
但是會用省電燈泡因為我愛地球

 

【海外話題】

爺爺:(前略)因為我突然忘記澳洲哪裡有個世界中心的稱號,所以就跑去找。結果找到一半自己想起來其實是一本爛小說掰的。

一姐:是喔!
   所以根本就沒有世界中心?
   世界是指地球嗎?

爺爺:對啊。地球是圓的所以怎麼可能會有中心(除非你是指地心)
   不過Uluru感覺的確很酷(爛小說裡的世界中心)

一姐:他的意思應該是地球生命第一個開始的地方吧
   伊甸園之類的
   再說世界中心在澳洲
   也太不
   中心了吧
   


爺爺:XDDDDDDDDDD
   這句話充滿歧視意味!

一姐:真的
   
等到他們跟我們一起熱一起冷的時候再說自己是中心
   也不遲!

 

【海外話題BONUS】

一姐:白人都不敢打小孩
   所以每個最多只會被罵
   不然就是
   go to ur room
   
真不知道去房間到底算是什麼懲罰

 

【最後一點點豆叔話題】豆叔你很紅,你真的很紅。

一姐:豆叔其實可以很像女生

爺爺:是啊你可以給她一點建議。

一姐:可是她剪那個頭
   
右側根本沒有想要當女生的慾望
   而且活生生走堂本剛的路線!

爺爺:XDDDDDDDDDD
   堂本剛是那樣嗎!?

一姐:是吧?
   
那個孵

爺爺:不要再孵了。XD

  編後感:完蛋了這裡也要變成貼搞笑MSN對話充數的場所了。

Advertisements

About this entry